close

我的天使

今天是屬於鍾仁的日子啊,是國際炸雞日哦
所以哥哥今天可以沒有限制的吃好多好多的炸雞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我一定沒想過,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曾經我以為我只能給你曇花一現的愛。

每天望眼欲穿也無法縮短的距離
粉絲跟偶像之間哪有永恆不變的愛呢?
------在遇到你之前我是那麼認為的。

直到在喜歡你一年又九個月卻還樂此不疲
才發現那矯情的'陪你一輩子'

並不是不可能。

 

曾經我以為你只是我人生中的過客。

我發現我不喜歡你被不了解的人評頭論足
我發現我不喜歡不是真心對你的人說你黑說你不好
我發現我也不喜歡別人比我更喜歡你

自私的心只能容的下你一個人
不是過客、不是偶像而已

要說你是我的全世界也不為過。

 

你那麼好,
有那麼個一輩子喜歡你便已足夠

伴你走過的365天都是充滿著正能量,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就和你一起長大了
有時候總有個「其實你離我很近」的錯覺
閉上雙眼,就像個困在高塔的公主聽到英勇的王子說「我來救妳了」

你趕走了夢魘,成了我黑暗中唯一的

指望。

 

你那麼好,
我多麼希望讓全世界知道我喜歡的是那麼好的人

總是散發著溫暖的正能量
總是用最貼心的話去溫暖粉絲
總是用著感恩的心去愛每個人
總是用最努力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天
總是、禁不住感動而流眼淚

因為流過的淚和汗水是不會背叛我們的

你教我們的事情,很多很多。

 

 

你是dazzle,總是在看得到碰不到的地方閃耀著
你是romance,這將是我人生最美的一個人戀愛
你是energy,即使傷痕累累卻因為你的笑容痊癒
你是angel,上帝將你遺落人間去散播你的正能量
你是maricle,在茫茫人海喜歡上最獨一無二的你

 

你是我的DREAM,在夢境、在夢想、最夢寐以求的-----

你是我小心呵護的夢。

 

 

因為

你那麼好

 

 

你好,21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