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嗨,這邊是懶癌無法治的RuoZhen因為已成絕症到貨一個星期我都沒有打開箱的意思

覺得這樣不應該所以我先把非常神的神站吐出來啦-MPST

 

MPST是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的縮寫,站名的意思是電影原聲帶

從MPST開站以來就被譽為【神站】,不管是在金鍾仁的站子甚至是EXO每個人的站子相比之下

圖質修圖品質影頻各項方面的技術一向都是數一數二

雖然我個人聽過不少故事,but誰沒有過去嘛現在能有神站愛著開開何嘗不是好事呢~

 

[詳細]

2012年MAMA到2014年4月,公開及未公開內容
PhotoBook:B4 / 200P左右
DVD:1CD / 電腦播放 / 12-13 track / 硬殼 / 約60分

[特典]

首日:拍立得 set
海外/先入金:mini motion book 20P (Growl版)
全體:B4海報 / B4 8P 小冊子 / 防塵套 / 防磁貼 / 扇子

 

首先我要說,這一定是我拿過特典最少的一次寫真,這就代表站長把重心都放在寫真上面

首圖就是全體照昂昂~~

1.jpg

防塵套!有防塵套的PB我覺得都已經晉級一個level了

然後我想說,MPST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本,防塵套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個

 

就拿我床旁邊剛好有的OAOKAI來做比較(OAOKAI的大小是A4,MPST是B4)

3.jpg

與其在那邊A來A去B來B去你們也不懂我也不懂,就直接比大小看看差多少~

 

4.jpg

首日特典拍立得

艾瑪超可愛的T T當初還以為我沒有這個有點傷心T T

5.jpg

mini motion book跟DVD~~~~因為都是同一系列的大小蠻像的XDDDD

大的是MMB,小的是DVD

6.jpg

DVD打開來是這樣昂!!!!!!!!!!!!!

7.jpg

右邊翻開來~~~~~~~是曲目!!!!!!!!!!!!!

 

MMB就是咆哮特輯啦~~~~~~~

8.jpg

每一頁都帥帥的T T 超好看的寶貝T T

9.jpg

B4海報,材質硬卡紙,大小同寫真

是帥帥的背影TVT.........................好喜歡阿

 

B4雜誌,材質就跟high cut差不多

10.jpg

我還記得這張是神站的comeback照T T

第一次看到飯圈因為一個站子的回歸瘋狂、第一次看到飯圈因為一本寫真風靡

都是MPST

11.jpg

阿啊有開鹿阿啊啊我覺得很感動T T 就少少的開鹿..........

還有整本寫真包括特典什麼的照片,幾乎全部都是鍾仁的單人照!

身為一個開騎覺得很開心

12.jpg

24.jpg25.jpg

扇子跟防輻射貼 尤其是輻射貼太cute了整個沒有高冷風格###

 

接下來就來介紹寫真啦~~~~~~~~~~~

13.jpg

寫真材質大概如上圖,非常厚

很厚、真的很厚←屁形容詞

15.jpg

左手邊這張就是開站時被譽為神圖的彼得潘T T

14.jpg

第一頁就是T T 設計的超漂亮的嗚嗚嗚

還有MPST的全身照style,那酥酥酥的腳踝!!!!

16.jpg

很多頁下面都有配詞

17.jpg

手指頭受傷的時候T T

18.jpg

當然也是有分類,如上圖就是頒獎典禮

哥哥的牙好白T T

19.jpg

連環圖六張太可愛了TTTTTTTTTTTTTTTTTTTT可攻可受的鍾仁

20.jpg

艾瑪,這張真的是少數中的少數再少數,我的開鹿

整張圖沒糊的只有鹿晗跟都暻秀,好想問站長是不是看過敵意的韓文版XDDD

21.jpg

最後一頁寫真T T deep breath T T

 

22.jpg

神站style當然不能忘記timelog

把當下美好的鍾仁

每一年每一月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分每一秒都記錄下來了!

23.jpg

總共是203頁~~~~~~~~~~~~~~~~

 

 

 

結語:這本寫真身為開騎真的非收藏不可

不管是因為站子、因為圖片、因為鍾仁,我覺得有千百種收藏他的理由

一本很有質感很真實的一本寫真,我覺得價格高真的有道理的

也可以看出MPST對待鍾仁真的是一等一的,我覺得很棒!!!!!!!!!!!!!

希望神站出2015桌曆!!!!!!!!!!!!!!!!!!!!!!!!!!

 

 

 

PS一下

w

DVD真的太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了尤其是這個!!!!!!!!!!!

time control還有wolf的鍾仁solo都有收錄 very

每一個頻都拍得超好 超棒 超穩!!!!!!!!!!!!!!!!

 

arrow
arrow

    Ruo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